-1

《FIFA 22》玩法泄露 削弱第二人施压,防守更具挑战性

  EA旗下年货系列《FIFA 22》至今还没有官宣,粉丝们心急如焚也没能获得一点消息。但是,有报道称,部分参与了游戏封闭测试的社区成员泄露了这部作品的一些信息,其中包括封面背景和游戏玩法等内容。此外,数字版游戏的下载容量为39GB的消息也流传开来。

  游戏桌面图标以及背景:

  游戏玩法的变化:

  球员切换:玩家防守时可以按下R3按键来选择3个距离最近的球员,每个球员都会朝向玩家轻触R3键所指的方向。不过,玩家仍然可以正常使用R1或轻触右摇杆。

  第二人施压:第二人施压被削弱了,其中选定箭头只能持续3到4秒,这也使得游戏的防守更具挑战性。

  EA年货系列的《FIFA 22》计划于2021年秋季发售,敬请期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9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