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体验版上线NS 可继承存档

  今天(6月25日),《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体验版在任天堂eShop推出,玩家可以体验游戏前期的故事、战斗系统和武器防具制作等内容。这些内容是和正式版相同的,玩家不要担心两个版本内容不一样。而且,体验版的存档是可以继承到正式版的,有体验版存档的玩家还可以在《怪物猎人:崛起》中得到“羁绊护石”噢!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可以让玩家化身为能够与怪物建立牵绊、培育怪物、与怪物共存的“怪物骑士”,造访各种各样的地方,通过故事与任务尽情体验“怪物猎人”的世界。继承了伟大骑士“烈度”之血缘的主角将与被托付了龙蛋的龙人少女艾娜展开命运的相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将于7月9日在PC(Steam)/Switch平台发售,Switch实体版价格为7689日元(约合人民币461元),Steam预售价396元。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9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