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中文版宣传片 8月登陆Switch和PC平台

  纪念“轨迹”系列诞生15周年之作《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将在8月26日登陆Switch和PC平台,今天,云豹娱乐宣布游戏的中文版也会同步上线,并且公布了中文版的宣传片。《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包括系列首次全新交错故事系统,玩家可以在同一个时间轴上任意切换,体验三位主角以不同姿态各自活动。

  《创之轨迹》中文版宣传片:

  游戏简介:

  于此终结,亦于此创始──灾厄“巨硕黄昏”降临后的塞姆利亚大陆。以在大陆各地活动的三位主角为主轴,形形色色的离奇命运将错综复杂地互相交会。其中一位以“英雄”的身份、另一位则是作为“解放者”,余下一位则是以“隐者”之姿采取行动──

  Switch版/Steam版《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内含PS4版在PSStore销售的下载内容专用服装、装饰道具等额外道具。包括:“原创和服套组”、“新?超抢镜台词版”以及“ARCUS机壳套组”基本款。另外收录小游戏与“泳装版服装”的大型额外内容“支援课的暑假”,内附超过30种以上下载内容的捆版包形式推出。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9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