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爆料称《光环:无限》今年11月中旬发售 或将稍微推迟

  日前,Dropped Frames采访了Xbox老板Phil Spencer,他在采访中提到343工作室正在缩小《光环:无限》的发行范围,近期玩家就可以知道准确的发售窗口时间。但是舅舅党们率先对发售日期进行了爆料。

  业内人士Tom Henderson在推特上爆料了《光环:无限》可能的发售时间,他表示这款游戏“应该会在11月中旬发售”。Tom Henderson是业界知名的爆料者,此前他曾经准确地泄露了《战地2042》的消息。所以此次爆料还是有一些可信度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Tom Henderson在这里用了“应该”两字,这意味着计划也可能有变,也许它也会稍微推迟一段时间发售。

  《光环:无限》计划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 X/S、PC平台,游戏也将会首发登陆Xbox Game Pass,敬请期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