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万代ARPG《绯红结系》IGN 8分:战斗出色,剧情深刻

  万代南梦宫旗下ARPG新作《绯红结系(ScarletNexus)》已经发售,外媒IGN也对该作进行了评测,虽然游戏Steam版由于黑屏BUG导致一些差评,但抛去这个游戏本身还是不错的,IGN给出了8分的评价。评测者表示,本作的战斗部分令人兴奋,故事情节出奇的深刻。

  评分:8分 出色

  《绯红结系》的战斗令人兴奋,故事情节出奇的深刻,虽然敌人和场景数量有限,但游戏中各个角色的出色表现足以让本作水平高于其他普通动漫主题RPG。

  IGN总评:

  《绯红结系》可以说是万代南梦宫在二次元动漫游戏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他们试图融合角色动作游戏和JRPG两种截然不同的类型,并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虽然本作的敌人和场景数量有限,并且不足以支撑到40小时游戏结束,但它的故事和角色绝对能做到,相信本作能在2021年取得惊人的突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0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