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幻新诛仙玩家日夜排队,竟然是为了一只水牛?

游戏出圈方式千千万,但谁能想到《梦幻新诛仙》这款新回合手游,竟然是靠一头脾气大的水牛出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就让笔者带大家走进“水牛排队挨踢”事件,回顾一下玩家茶余饭后谈资的起源和发展。

事情是这样的,《梦幻新诛仙》这款游戏给每种小动物都设计了独特的反馈机制,以模拟出现实世界中的动物习性,使动物的表现更为真实,比如自在觅食的黑白猪、喜欢走来走去的黑鹅、人一靠近就逃开的小黄鸡等。

 

大家日常闲来无事抓抓猪、杀杀鸡,没有那么多世俗的烦恼,但有这么一头水牛,却不甘于草庙村平平淡淡的生活,遇到路过的玩家来抓它,“暴躁老牛”反手(脚)就是一个飞踢?这马上就引起了玩家的注意!

懂玩家的制作组为了满足大家被飞踢的心愿,解决玩家排队的苦恼,为水牛添加了新的反馈机制——当水牛被多次“调戏”之后,恼羞成怒的水牛会有概率发起冲锋,这下终于可以,一次性满足众人想要被踹飞的想法了!

《梦幻新诛仙》6月25日8:00开启公测,笔者进入游戏第一件事,就是去草庙村看看到底有多少玩家在水牛那里排队挨踢,果不其然,熙熙攘攘都是人头,震惊!一回合游戏刚公测,游戏内惊现玩家大型排队挨踢现场,哈哈哈!

梦幻新诛仙公测,多个红包活动推出!进群领福利!

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玩家交流群:484461526

梦幻新诛仙叶子猪公测高级礼包,扫码立马领取!
 
官方可能自己都没想到,自己费心还原诛仙IP、制作媲美电影大作的游戏画面、发挥创意革新回合玩法等等各种操作,竟然风头还被一头水牛给抢了??

当然这个“水牛事件”只是玩笑话了,不是一头小小的水牛就能激起玩家如此大的好奇心,而正是制作组这种连细节都“较真”的态度,才让我觉得这个游戏有点意思,值得玩一玩!

《梦幻新诛仙》作为一款IP游戏,最基础的也是最要紧的就是对诛仙IP的还原度,而在这一点上明显是符合大家期望的。

 

有别于传统的让大家体验男主剧情的套路,开发组为玩家准备了全新的身份,让粉丝自己去真实感受书中张小凡、碧瑶、陆雪琪三人之间发生的故事,以及诛仙主线剧情之外的支线彩蛋故事,能收获到更多惊喜。

除了在剧情故事上面做出了有别传统的设置,《梦幻新诛仙》在画面上的突破也让笔者为之震撼。当进入游戏之后,笔者原本以为会看到传统回合的Q版人物,没想到《梦幻新诛仙》大胆地采用了超精建模,打造出来的人物真实自然,头发丝丝可见、飘逸动人,并且还有丰富而自由的脸部自定义功能,让每个人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人物。这竟然是一款回合制手游能做到的吗?爱了爱了。

 

塑造完自己的人物正式进入游戏,让笔者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神仙画质!在游戏画面表现上,玩家评价其为“最还原诛仙小说场景的画面”,开发团队利用当下先进的技术PBR2.0与HDR,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极其逼真而又宛若仙境的仙侠大世界。

 

从上面这2张图就可以看出区别了,这里简单科普一下前面提到的,PBR2.0是基于物理参数来描述材质光照属性的一项技术,能够让光影效果更真实,而HDR高动态氛围自发光与动态点光源的精准捕捉,则保证了游戏内的物体材质可以根据光源投射,呈现出更加美妙而真实的光影效果。

这样的“黑科技”技术处理之后,不同材质在游戏中可以轻易被辨别出来,比如金属、皮革、草木、石头等皆具有其各自特色,而这种技术则是很好地还原了这些特性。而同一场景下,不同时间打造的明暗变化,所呈现出来的不同效果,也是如同现实一般真实而自然。

值得注意的是,这样一个既贴近自然现实而又如梦幻般的仙侠世界,《梦幻新诛仙》竟然足足有4500万平方米那么大,御剑飞行的快乐我知道!当然,更重要的是,4500万平方米超大地图场景必将赋予玩家更多探索乐趣,一改回合游戏做师门、跑任务、下副本等常规玩法的“一条龙”操作习惯,从而发现更多小乐趣。

另外一个就是奇缘玩法,游戏公测第一天,玩家们已经做完任务活动,都在到处找奇缘触发,一方面是因为奇缘,比如开启福缘宝箱、捉到灵妖妖,可以得到一些珍稀道具物品,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找到在诛仙如梦如幻的大世界中探索,随机触发彩蛋的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开发组为玩家准备了300余个奇缘事件,奇缘触发的条件主要有坠崖、御剑飞行、采集、捕捉、钓鱼等。大家可能在闲逛、修仙、赶路的过程中,就无意中邂逅了意想不到的故事,甚至有玩家借此来鉴定自己的欧非,试问随便溜达就能触发一堆奇缘的幸运儿谁不直呼一声“天选之子”。

当然,上面所聊到的世界观、游戏剧情、神仙画质、自由探索,这些都是《梦幻新诛仙》这款产品的亮眼之处,不过回合游戏嘛,核心玩法还是在于“回合”二字!

在许多回合制游戏老玩家印象中,回合游戏无非是职业、技能、属性克制等常规设定,再怎么发挥创意也难以玩出花来。但是《梦幻新诛仙》设置了位移、空间阻挡等新概念,创新策略回合玩法,革新战斗强势打破传统回合只注重数值十年不变的格局,再次超越大家的想象主要有以下几点:

其一,空间位移玩法,部分门派可以召唤出阻挡物,处于阻挡物背后的人物将无法被攻击,只有通过位移到一定角度方能破解,并且位移还能改变阵型、扭转局势。

其二,元素克制玩法,不仅如此,《梦幻新诛仙》的元素不仅存在组合反应,甚至还可以影响地表元素。目前游戏中存在着火、水、电、冰、毒五种元素,元素与元素组合可以产生特殊的反应,比如水加电就可以造成额外的麻痹伤害。

其三,法宝特效玩法,不同法宝有着不同的专属元素,而法宝释放特技时还会改变战斗场景中地表的属性,如水属性的则可以将地表变为流水地形,当角色处于流水地形当中,就会被加上潮湿状态,此时若出现电元素,则会被水面扩散带电而产生额外麻痹伤害。这种新奇的设定让战场更为捉摸不定,策略性大大提升。

最后一个要跟大家提到的,就是目前游戏首充6元就可以得到一只非常Q萌的幸运熊猫,非常适合作为前期宠物培养,另外,签到七天还可以白嫖到变异灵兽、仙友十连抽、红色仙友陆雪琪等奖励,公测福利活动多,想要体验不一样的回合,就赶紧下载吧!

 

从“一只暴躁水牛”聊到这么多,其实也只是因为笔者确实觉得这款游戏好玩,只要你进入到游戏中,你随时都会发现无处不在的惊喜在等着你去挖掘,开篇提到的水牛,不过是冰山一角。

《梦幻新诛仙》6月25日正式公测,点击前往官网下载,我在草庙村等你,风里雨里我在水里啊喂,除非有一天水牛不踢人了...否则,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0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