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后悔没玩青云!梦幻新诛仙新手哪个职业最香?

《梦幻新诛仙》6月25日公测,周五上班都挡不住玩家热情,官方开放了11个区服才满足了玩家游戏需求,而且目测会成为大火区的“一梦诛仙”、“情撼九天”、“浩瀚苍穹”更是一早08:00就开始排队,前面排队1000+的人数让人有点承受不住!

 

不过好在运营大大已经紧急加班,解决服务器排队问题,目前进入“大火区”已经不用排长队了。笔者发现,在各大玩家交流群中:“哪个职业好玩“、“什么职业容易组队”、“平民选择什么门派”、“哪个门派后期最强”等关于职业门派的讨论最为激烈,而且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看法,各执己见一时之间难有定论。

实际上官方在几次内测的期间对门派间的平衡问题进行了多次调整,目前网上部分的攻略已经不适合当前的版本了。笔者作为参加过四次测试,8大门派都玩过一遍的“老司机”,对本作门派实力还是有一定了解的,下面我来为各位道友详细讲解一下八大门派优劣势,坐好扶稳,我们马上出发!

梦幻新诛仙公测,多个红包活动推出!进群领福利!

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玩家交流2群:113180960

梦幻新诛仙叶子猪公测高级礼包,扫码立马领取!
 
 

八大门派各有特色,双封阵容开荒稳定!

职业的地位在玩家中一直是热门话题,毕竟谁都想成为“天命角色、版本之子”。《梦幻新诛仙》共有8大门派、4大角色定位,分别是:焚香谷、青云门(法术输出)、万毒门、鬼王谷(物理输出)、长生堂、合欢派(封印)以及南疆古巫、天音寺(治疗)。

 

首先说一下,当前版本常规的阵容组队,8大门派各自都会有其擅长的领域,不存在某一个职业属于“下水道”无法进组的情况,而且各个门派技能表现出色,角色建模精致细腻,逼真到发丝都清晰可见,看多几眼都有让人恋爱了的感觉。

 

你看看,你看看,就这神仙颜值,就这两米长腿,萝莉风御姐风应有尽有,作为诛仙“老司机”,在创建角色时,笔者真的甚至想每个职业都“全都要,来一个”,好好体验一番诛仙各大门派的还原程度,与美到不可方物的合欢、南疆、焚香、万毒门小姐姐一同游历仙侠大世界,岂不美哉!

 

科科,说回正题,长得好看还要能打,那才是最重要的!说到常规的阵容输出、封印、辅助的比例一般是3:1:1或2:2:1。封印由于控制效果的强势,因此就业非常的稳定,双封阵容在练度不高时开荒非常稳定,大量控制技能可以稳定降低敌人的输出保证队伍的生存,属于相当扎实的打法。

单封阵容则是适合练度较高需要提高刷怪效率时使用。输出职业一般是物理+法术搭配,三输出阵容中第三人往往是根据boss的抗性进行选择的。

门派最新改动抢先知,哪个职业最强势?

6月开发日志,官方发布了《梦幻新诛仙》8大门派的优化调整,所有门派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动,但门派的整体定位是不会有太大变化的,只是优化后8大门派的定位更加清晰了。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次的改动分析!

青云门优化调整::门派被动增加了法伤伤害降低攻速、单体爆发技能【斩鬼神】伤害提升。

优化后的青云门用4个字形容就是——力大砖飞,是非常简单粗暴的一个法系爆发定位。攻速下降在PVP中实际上不会有太大的体现,因为本来青云就是最后出手的,再减也不会有什么变化,但PVE战斗由于过程比较长,青云因为被集火而减员的话整个队伍的节奏会受到比较大的干扰。

焚香谷优化调整内容:门派被动增加法术暴击、单体技能【地火怒】触发连击不再需要目标处于灼烧状态、原buff技能【炎魂怒】被改成增加了造成伤害效果,并持续提高法术暴击。

焚香谷这次的改动让其彻底与青云门区分开来,青云门讲究力大砖飞、是简单粗暴的爆发定位,而焚香谷的风格则是细水长流的持续输出。乍一看增加暴击率提高的是爆发能力,实际上是通过增加暴击率赋予焚香在拉锯战中撕开缺口的能力。大家可不要忘了灼烧状态是可以一直扣减对方体力的,这时候再加上法术暴击,运气好的话AOE可以直接带走敌人。

鬼王宗本次优化调整:新增门派被动增加物理暴击、【魂灵阵】重做,替换为新技能【狂鬼击】,效果为造成一次物理并使自身获得狂鬼状态,持续提高物理暴击。

鬼王宗这次的改动不算大,增加物理暴击进一步提升爆发能力,新技能狂鬼击可以补伤害同时持续提高暴击,为下一次爆发创造更大的空间。

万毒门本次优化调整:新增门派被动提升普攻伤害并造成中毒状态。技能【毒蛇之镰】效果变为:无视障碍物,并大幅提升速度,近身攻击敌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毒系理伤害,同时施加中毒状态。技能【飞蚁护体】提供的护盾值增加。技能【七尾蜈蚣】伤害提升,但增加2回合冷却时间。

万毒门的调整主要是增加了角色对“毒”的体现,明显官方也注意到了部分玩家对万毒开发的套路——反击控毒流,这一波加强正是对这种玩法的认可和肯定;和焚香的加强有异曲同工之处。作为物理输出职业万毒走的是和鬼王不同的持续输出+控制路线,毒伤的效果还能减少敌方的最大生命值。

合欢派优化调整内容:新增门派被动提升攻速。优化魅踪术效果——优先给制造伤害能力强的队友增加。痴情咒改动——复活所有队友,恢复其一定气血并为其附加“痴情”(5回合内无法再被痴情咒复活)效果,施放后自身气血最多保留5%,且本技能没有冷却时间。

合欢派这次的改动再次奠定她是本作唯一速封的定位,高速封印减双抗+群体复活让她依然是PVP一姐。痴情咒的改动只是针对双合欢阵容的削弱,其本身地位并没有受到影响,依然是强势职业。同时合欢也是游戏中唯一拥有封道具(俗称红封)技能的角色,喜欢PVP玩家的首选。

长生堂优化调整内容:新增门派被动:使用封印技能封印目标未命中时,有概率使用相同的技能再次封印目标。技能【梦入乾坤】重做,替换为新技能【心神不宁】:概率使敌方单体目标进入心神不宁状态,使所有指令都变成随机普攻其队友,技能对怪物的封印效果更高。

和合欢派不同,长生堂是一个贯彻“控制”的门派,除了封印还有令敌人进入混乱状态的强力控制技能。还可以制造障壁为队友抵挡伤害,而大招阴阳交汇则可以让伤害、异常状态、元素状态在两个目标之间传导。

更高的封印概率和更多样的封印技能让它可以针对不同的敌人也能得心应手,在PVE中大放异彩,PVP中虽然不像合欢一样拥有高速控制一个敌人的能力,但其全面的干扰能力会让对手防不胜防。

天音寺优化调整内容:新增门派被动:增加治疗暴击率。技能【慈悲为怀】提供的治疗量提升。技能【狮子印】提升物攻和物防效果增强。技能【驱魔咒】重做,替换为【涅槃重生】:为全体队友增加【涅槃】状态,受到致死的攻击时不会倒下,并回复一定量的气血。

天音寺这次强化了自身的定位“直接治疗并提供物理辅助,擅长处理爆发伤害”,新技能“涅槃重生”可以让队伍全体免死一次,效果极其霸道;在高压环境下可以为全队争取到更高的容错率,但另一方面天音寺的短板依然是较低的攻速,出手顺序较后的它在选择行动的时候需要对对方的输出/战力有一定的判断,是有一定上手门槛的职业。

南疆古巫优化调整内容:新增门派被动:受到负面和封印效果时,有一定概率闪避该效果。技能【生灵祝福】对已拥有“生灵祝福”(持续恢复气血)状态的目标提升治疗量。技能【碧蝶佑】护盾量提升技能【星月歌】提升法攻和法防效果提升。

南疆的定位是“持续治疗并提供法系辅助,擅长维持队伍血线”,天音寺大招全体免死考验释放的时机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技能,而南疆的大招可以全体抬血线并结算持续治疗量。可以看出来两者擅长的领域有所不同,由于当前版本中PVP爆发阵容的盛行,南疆的地位暂时还是要被天音压一头。在PVE中由于南疆擅长维持血线,在长线战斗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写在最后:

看完八大门派的改动和定位,这里也说说笔者本人对职业选择的建议,当前版本焚香谷、长生堂、天音寺和万毒门都是比较适合新手入坑的,他们的上手门槛比较低,而且PVE和PVP都有比较不错的发挥空间。

合欢派虽然是公认的“版本之子”但实际上她强势的地方更多在PVP方面,而且速封功能较为单一,需要投入较多的去保证出手和生存。鬼王宗虽然是本作最强的爆发职业,但鬼王宗的优势期主要在后期等级高了之后,另外还需要投入一定的装备宝石去武装自己。

青云门同样走爆发路线,但由于出手速度慢,需要队伍投入更多的资源去“保”他;建议有固定队的小伙伴再考虑加入。而南疆则是功能性比天音稍逊一筹,当前版本还处于“未来可期”的阶段,选择天音的小伙伴最好找一个法系的朋友一起组队玩,这样可以优势互补。

好啦,说了这么多相信各位道友在门派的选择上已经有了答案,《梦幻新诛仙》安卓、IOS、PC互通版三端互通,手机电脑都可以玩,公测期间八大豪礼福利满满,还有PDD、大司马、小团团等“梦诛五怪”陪你玩,点击前往官网下载,体验一下这款2021最新回合手游的惊艳之处!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0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