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新故事短片“红旗” 泰坦陨落Ash登场

  近日,《Apex英雄》官方公布了地平线新故事短片“红旗”。来自重生工作室的另一款游戏《泰坦陨落2》中的老角色Ash再次登场。视频讲述了被藤蔓侵蚀的奥林匹斯似乎越来越危险,地平线想要先拯救其中的病人。但“竞技场”的主人Ash想要她先解决场地中的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pex英雄》新故事短片:

  之后她们身处的大楼发生的坍塌,Ash推开了地平线让她避免受伤并且将她与地平线儿子相识的事情说漏了嘴(根据官方推出的探路者故事书中来看,Ash很有可能就是背叛地平线和刺杀她儿子的那个女助手)。

  《泰坦陨落2》中的老角色Ash在剧情中被主角库博与BT联手击败,之后在《Apex英雄》中被传奇们找齐零件复活并运营着现在的竞技场,随着剧情的深入或许Ash会在哪个新赛季作为新传奇加入游戏也说不定,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0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