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凡达:潘多拉边境》是全新的开放世界 有新角色和故事

  《阿凡达:潘多拉》在今年E3展会亮相并公布了首部游戏预告,惊艳四座。育碧还宣布,这部作品将在2022年发售。由电影改编的游戏通常都会让玩家体验原本的剧情,玩家们想知道这部作品是否也会如其他电影改编游戏一样采用这个套路。迪士尼和PixarGames副总裁Luigi Priore在接受VentureBeat的采访是提到了这个问题,并作出回应。

  LuigiPriore说:“在15或20年前,玩电影改编的游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你买了游戏,然后就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电影故事了,比如世嘉MD上的《阿拉丁》就是一个例子。那时很流行这个,但现在,玩家有了更高的期望,他们不仅想要在游戏世界里与他们喜爱的电影角色互动,还想要体验全新的故事,做全新的事情。”

  Luigi Priore继续说道:“我们的想法是让这款游戏成为潘多拉星球上发生的宏大故事主线中的一部分,但它并不是一款照搬电影内容的游戏。这是一个全新的开放世界,有着新的角色。所以我们才把它称为‘潘多拉边境’。这是在另一个地区发生的事情。”

  《阿凡达:潘多拉边境》将于2022年发售,登陆PS5/XSX/XSS/PC/Stadia平台。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