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巫师3》MOD使用AI技术给NPC配音 杰洛特声优表示难过

  《巫师3:血与酒》的独立任务Mod“难忘的一夜(A Night to Remember)”讲述了欧莉安娜之后的故事,不仅拥有全新的冒险,还有剧情对话等内容。这个Mod最让人惊讶的是NPC都有配音,其中杰洛特的配音让人找不出一丝与原声有差异的地方。

  《巫师3》mod“难忘的一夜”:

  据悉,该mod使用了AI技术来模拟杰洛特的声音,杰洛特的声优Doug Cockle本人没有为该mod配音,但mod里杰洛特的声音和原版完全吻合;也就是说AI技术已经可以部分代替真人声优的工作。

  对此,知名声优Jay Britton(曾参演神界原罪2、全战战锤2等)表示非常难过:AI竟然能代替真人声优,这真的合理吗?用AI代替真人不仅可能存在法律问题,而且还毫无灵魂;他甚至抱怨说:“那不如干脆别用真人了,全用AI吧。”

  有些网友对他的话表示理解,毕竟声优也是一项技术活,被AI抢了饭碗肯定不开心;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一些传统行业最终都会慢慢被技术所取代。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2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