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马力奥+疯兔 星耀之愿》开发团队约300人 调用了两个工作室

  《马力奥+疯狂兔子 星耀之愿》是“马里奥疯兔”系列的最新作品,将在2022年正式发售,登陆Switch平台。近日,育碧旗下负责开发这部作品的工作人员接受了外媒的采访。采访中,工作人员向玩家们分享了一些本作开发的一些细节,一起来了解一下下吧。

  在Multiplayer.it的采访中,《马力奥+疯狂兔子星耀之愿》开发人员DavideSoliani以及CristinaNava透露,前作《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仅有100多人参与开发,而作为新作的《马力奥+疯狂兔子星耀之愿》则调用了育碧米兰和巴黎两个工作室的团队,总人数约300人左右。

  在采访中,两位开发人员确认,在新作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参战角色,可以全部选用马里奥角色或全部使用疯狂兔子角色,这是大量玩家的强烈要求,开发团队非常重视;在新作中的移动范围内,角色似乎不再会有移动限制;新作开发团队和项目规模比之前大幅增长;新作可以自由操作视角;游戏探索要素并非线性模式,但本作也不是开放世界设定。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2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