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LC当新游戏卖 对马岛之魂小型续作 壹岐岛之魂确定开发中

  在越来越强调高自由度的当下,开放世界游戏在最近几年愈发受到玩家们的青睐。为了迎合大众口味,厂商们也为此变得更为卖力。于是乎,市场上便涌现出了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开放世界游戏。

  美国Sucker Punch工作室开发的《对马岛之魂》在去年饱受赞誉,如果没有《最后生还者2》它很有可能会成为TGA年度最佳游戏的备选。作为一款美国人制作的讲述元日战争的ARPG动作游戏,《对马岛之魂》以凌厉的动作表现力及美如画的游戏风景而著称。

  《对马岛之魂》对于场景、文化、武士精神、服饰以及武器方面的考究让日本玩家也称赞不已,尽管有部分人还是觉得它是“罐头游戏”,某些内容跟育碧游戏一样重复性很高,但对敌时扑面而来的黑泽明电影般的质感,还是让许多剑戟片爱好者极为受用。

  当前绝大多数游戏作品都很难做到保值,即发售后不久价格就会迎来大跳水。去年年底上线的《赛博朋克2077》售价早已跌破200元大关。不过《对马岛之魂》却依然坚挺,在多次打折活动中扛了下来。

  玩家们普遍对《对马岛之魂》的续作极为期待,而在近期有关续作的消息终于得以公布。不过这一次的战场被移到了壹岐岛上,续作的名字也变成了《Ghost of ikishima》,意译为《壹岐岛之魂》。

  与对马岛一样,壹岐岛也曾是蒙古人和日本人交锋的战场,这场战斗的结局,或许会以史书上记载的海上刮起的“神风”摧毁蒙古舰队而告终。

  当前《壹岐岛之魂》的域名已经出现在了索尼的PS4商店,曝光更多内容只是时间问题,但之前的爆料中官方有意将《壹岐岛之魂》称之为《对马岛之魂》的小型续作,还是让玩家们看出了端倪。

  毕竟一年的开发时间对于一款优秀的作品来说还是有些太短,玩家们接下来更有可能看到的,应当还是一个DLC大小的新作。

  除此之外,《对马岛之魂》在未来也不排除登录PC端的可能。6月21日亚马逊Prime day开始后,《对马岛之魂》推出了新的实体包装盒。封面上添加了新的 PlayStation Studio图标,并删除了“Only on PlayStation”的字样。

  上个月登录PC端后大卖的《往日不再》就证明了PC玩家的强大购买力,往后《对马岛之魂》上线PC端也就不是什么难以想象的事情了。总之当前的情况,对于《对马岛之魂》的粉丝来说形势一片大好。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战鬼境井仁,仍将继续他的表演。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