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云游戏服务正式登陆PC和IOS 为玩家带来新世代的游戏体验

  今年4月Xbox云游戏服务开始了仅有部分玩家可以体验的测试,现在这个服务终于上线了。今天,Xbox官方博客发布了公告,宣布从即日起22个国家的所有XGPU会员均能通过Win 10 PC以及苹果手机/平板上的浏览器使用Xbox云游戏服务。

  在今年4月,Xbox官方宣布面向部分Win 10和iPhone/ipad用户开启Xbox云游戏服务测试,在测试期间Xbox官方会向特定XGPU会员发出邀请,请他们通过浏览器对Win 10/iPhone/iPad平台XboxCloudGaming服务进行限制性Beta测试。而如今所有XGPU用户都将能通过Win10 PC以及iOS设备上的浏览器享受Xbox云游戏服务。

  Xbox在官方博客中表示,Windows 10 PC、iOS设备和安卓手机的活跃用户加起来约有数十亿人,“我们希望你们有新的机会,能随时随地游玩最有深度、最具沉浸感的游戏。简而言之,我们会直接把Xbox体验带到你最常用的设备上。”

  “我们也正对整体的体验进行重要改进:Xbox云游戏现在由定制的XSX硬件驱动。我们一直在用最快、最强的Xbox硬件对全球的微软数据中心进行升级,以期为你带来更快的加载速度、更好的帧率表现以及新世代的游戏体验。为确保在最广泛的设备上获得最低延迟、最高质量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以1080p和最高60fps的设定进行展现。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创新,增加更多功能,以提高你的云游戏体验。”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3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