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玩家晒和萌娃聊天记录 字字金句笑抽网友

  在大多数人眼中,年轻人的生活永远是激烈和躁动的,但事实上,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孤独感也是萦绕自己生活的一种情绪,他们所做的一切活动,其实是渴望陪伴的直观表现。

  不管是“CPDD”还是投身鞋圈娃圈,都只是为了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有共同话题的人而已。

  年轻人对社交的需求,早已被游戏行业所发掘,因此近年来游戏中社交元素越来越重,甚至成为了游戏最核心的玩法,每每有新的玩法内容出现,都能在玩家群体中引起热议。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的玩家们,就全员沉溺于“与娃对谈”的乐趣中。

  《逆水寒》是目前市面上社交玩法最丰富的古风网游,因为出色的游戏品质和极佳的卖相,吸引了大量女玩家的关注,游戏里浪漫的偶遇和甜甜的恋爱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成熟婚姻系统也顺势酝酿出了生儿育女玩法。

  因此,在《逆水寒》三周年庆资料片里,游戏官方就特别上线了增进情侣玩家感情、培养玩家养育责任心的“生儿育女”系统。

  据《逆水寒》官方介绍,生儿育女系统是一个剔除负担只有乐趣的纯休闲玩法,游戏中的“儿女”并不会参与到战斗中去,但是却能陪伴玩家们一同成长。

  玩家在经过系统考试后,就可以在游戏里和结婚对象生儿育女,经过9个月的怀胎,最终生下一个可爱的宝宝。

  之后,玩家不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为萌娃搭配各种亲子装,安排各种每日日程提升萌娃的天资技能,还能在开放的跨服乐园带着孩子跟来自其他服务器的奶爸奶妈们一起亲子游。

  甚至还能以宝宝的视角看游戏,享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而等生儿育女系统正式上线后,《逆水寒》的玩家们渐渐发现,这个系统不仅有官方介绍的诸多玩点,还隐藏着许多官方从未提及的惊喜。

  其中最突出的,就是跟萌娃的对话系统。

  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培养跟“萌娃”的感情,《逆水寒》官方特别在游戏中加入了“人工智能”系统,每个萌娃都会根据天资、情感和性别等诸多因素,衍生出不同的性格特征,而玩家们在日常跟自己的萌娃聊天时,这些拥有不同性格特征的萌娃总能晒出让人哭笑不得的金句。

  比如有的玩家养了一个灵巧无比的萌宝,从小就表现出了“听话孝顺”的特征,不但会给自己的“爹爹妈妈”做饭问好,还会乖乖洗碗。

  而有的萌娃看起来可可爱爱,内心却非常“成熟”,面对妈妈自称“仙女”的行为,非常冷酷吐槽“你怎么能骗我呢?”,让人哭笑不得。

  有的萌宝从小就天资聪颖,当自己的爹爹告诉自己是领养的时候,还会安慰爹爹“没有娘亲也没事的”。

  而有的萌宝年纪轻轻却活得像个大爷,整天啥也不想干,当自己的娘亲问他要不要做点什么的时候,会直接抛过来一句“动都不想动”,让人不禁感叹,这是养了个娃还是养了个大爷啊?说话怎么这么会“噎人”呢?

  因为《逆水寒》中萌宝们回复的金句实在太多,玩家们已经彻底陷入疯狂的“晒娃语录”活动中,甚至有人开始推测,一个个萌娃背后是不是有专门的客服,否则为什么会如此真实、让人又爱又气呢?

  看起来,《逆水寒》这个的新玩法已经逐渐成为年轻玩家寻找感情陪伴的最好载体,你觉得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13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