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女神转生5》恶魔介绍第14弹 嗜血妖兽天蛾人

  世嘉在日前公布了《真女神转生5(ShinMegamitensei5)》日更恶魔介绍的第14弹,此前世嘉已经给大家带来了“杰克霜精”、“天逆每”、“芬恩·麦可库尔”、“天使”、“邪灵”、“美人鱼”、“曼陀罗”、“亚略”、“鸠槃荼”、“凤凰”等恶魔的介绍。这一次世嘉介绍的是对血液气味十分敏感的“天蛾人”。

  天蛾人介绍:

  相传于60~80年代间,在美国被目击的不明生物,据说他们用两条腿在地上行走无需展翅就能飞得很高,对血液的气味十分敏感,会吸食散发该气味的生物的鲜血。

  除了介绍新的恶魔外,在视频最后官方还披露了下一个的恶魔剪影,下一个公开的将是一个夜魔,大家猜不猜得到是谁呢?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1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