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玩家自制《侠盗猎车手5》“FSR”MOD 目前使用可能触发反作弊

  AMD在上个月正式公布了FSR(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技术,并分享了首批支持游戏阵容。虽然《侠盗猎车手5》并不在首发游戏阵容中,但是在近日,国外的MOD制作大佬称,他已经成功地将AMD FSR技术移植到了GTA5中

  该技术通过替换GTA5的内部升频器来工作,这意味着只需在游戏内的高级图形设置中更改帧缩放模式,就可以通过菜单控制FSR配置文件了,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由于AMD尚未发布其FSR技术的开源版本,因此模组制作者为此模组使用了预编译的DLL源。制作者并没有说明哪个游戏是DLL库的捐赠者。

  需要提及的是,虽然这个MOD 现在可以在GitHub上找到,也可以在那里检查源代码并且手动编译MOD,但并不建议使用,因为该MOD可能会触发反作弊。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15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