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蜘蛛侠》小虫或将添新战衣 新电影战衣设计曝光

  由Insomniac开发的《漫威蜘蛛侠(MarvelsSpider-Man)》从2018年发售到现在,游戏已经收录了迄今为止上映过的漫威电影宇宙中所有蜘蛛侠的战衣。近日蜘蛛侠系列的新电影中,小虫新战衣的设计被曝光了,这件战衣少了闪闪发光的金属材质部分,胸口部位拥有更大的金色蜘蛛标志。也许这件新战衣也会加入游戏中。

  《蜘蛛侠》系列的下一部电影是《蜘蛛侠:英雄无归》,目前这部电影的周边产品和物料已经泄露,其中包括蜘蛛侠在电影里新战衣的造型。在电影内容泄露之后,玩家对于《漫威蜘蛛侠》系列续作也有了另一种期待。

  在电影设计泄露之后,玩家开始期待Insomniac在《漫威蜘蛛侠》续作中加入这套战衣。其实这并不是太大的问题,仅有的悬念就是厂商打算在已发售的游戏中加入新战衣还是会等到游戏续作发售的时候再进行添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16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