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etflix不再支持Wii U和3DS机型 暂别任天堂主机

  任天堂3DS曾是最流行的掌机平台,这个平台上是有部分专用的应用程序,如YouTube和Netflix应用等,方便玩家获得相对应的服务。但是,NS主机早已是任天堂的拳头产品,3DS等早期机型会逐步淘汰。近日著名的流媒体服务Netflix决定不再支持Wii U和3DS机型。

  有玩家认为,这两台机器已经过时,WiiU销量惨淡,3DS已经十岁高龄,部分服务在这些过时机型上停止是不可避免的。北美任天堂的支持页面中发布了相关公告,部分玩家也在社交媒体上怀念自己在这些机器上使用流媒体服务的经历。

  在Netflix停止为3DS和WiiU提供服务之后,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其它软件逐渐在这些机器的数字商店中消失。如今Netflix与任天堂主机也已不再有任何关联,不知该应用接下来是否会登陆NS主机,让任天堂玩家继续享受Netflix的服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16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