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析师称《光环:无限》和《极限竞速:地平线5》表现将无比火爆

  微软虽然近几年独占游戏数量没有索尼那么多,但就质量而言微软旗下的独占游戏却不逊色,尤其是在今年E3上公布的两款游戏《光环:无限》和《极限竞速:地平线5》更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而在近日分析师@BenjiSales指出,这两款游戏将会在玩家当中引起轰动,尤其是《光环3》表现将无比火爆。

  BenjiSales表示,《极限竞速:地平线4》已经拥有超过2400万玩家,而《光环士官长合集》在发售后一个月内就获得了1000万PC玩家,这是自《光环3》以来新入坑玩家最多的《光环》游戏;有着这样的玩家基础,其系列新作的首发表现将会无比火爆;XGP + 主机/PC同步发售的策略将会取得巨大成功。

  有玩家表示,游戏的火爆程度不一定能反应游戏的真实品质,玩家人数众多也不代表游戏就能获得“年度游戏”的荣誉称号。不过也有人说,拿不拿“年度游戏”无所谓,只要游戏好玩就行了。

  目前《光环:无限》具体发售日期暂未公布,而《极限竞速:地平线5》将在11月10日发售,它们都会同时登陆Xbox主机和PC平台,并且首发就加入XGP。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18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