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爆料称《实况足球2022》将成免费游戏 7月底正式公布

  科乐美旗下的《实况足球》系列作品是由工作室的FOX引擎制作的,但是科乐美之前宣布将改用虚幻引擎。近日,《实况足球2022》有新爆料传出。VGC编辑安迪·罗宾逊爆料称科乐美正在为《实况足球2022》做一些重要的改变,并确认了这部作品将成为一款免费游戏。

  在最近的VGC播客中,编辑安迪·罗宾逊爆出了关于《实况足球》系列新作《实况足球2022》的猛料:他表示根据他所听到的内部消息,科乐美将会对《实况2022》做出巨大的改动,而官方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高调公布这些重大改变。

  尽管我们还不知道关于这些改动的细节内容,但安迪·罗宾逊表示《实况2022》将改成一款免费游玩的游戏。考虑到《实况足球》的最新几作都在朝着电子竞技的方向发展,并且提供了类似于在线游戏的服务,《实况2022》转变为免费游戏也是合情合理的。

  《实况足球2022》此前曾曝出21分钟的实机演示,科乐美将于7月21日举行的活动中正式公布《实况足球2022》游戏宣传片等内容。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18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