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物语2》IGN 8分 战斗系统易上手但精通难

  “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品《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将在7月8日,也就是本周五发售。目前游戏媒体评分已经解锁,外媒IGN对本作打出了8分的出色评价。评测者认为游戏中有大量有趣的事情可以做,战斗系统容易上手新。

  评分:8分 出色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是一款精美的JRPG游戏,游戏中有大量有趣的事情可以做,有深刻的战斗系统,我很高兴能够迷失在其中。不过游戏仍存在几个问题让它并不完美。

  总评:

  在我与《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一起度过的80多个小时中,在战役故事及其他方面的一些微小的瑕疵并不会真的影响到我——尽管我的鞋子里常有沙粒,但这次旅程绝对值得一试。

  它免费的像扭蛋一样的怪物孵化系统总是让人倍感兴奋,它的战斗系统和自定义部分都很容易上手,但难于精通,也能带来很多正反馈。它的故事很有趣,虽然有点老套,但能骑在我最喜欢的怪物背上探索这个美丽的世界绝对是一种乐趣。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20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