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客信条》新项目公布 魁北克与蒙特利尔共同开发

  日前,育碧正式公布了《刺客信条》系列的新项目“刺客信条:无限”(Assassin’s Creed Infinity),这个项目将由育碧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工作室联合打造。目前育碧还没有透露新项目的细节,还请玩家们等待后续。

  此前的《刺客信条》系列游戏作品都在一个具体的历史环境下展开,比如古希腊。而“无限”将包含多个历史背景,并在发售后的数月或数年内不断拓展。该平台的各个游戏可能都不太相同,但是他们都是相互连接的。

  育碧拒绝透露“刺客信条无限”的细节,但表示“无限”确实存在,育碧目标是:“超越粉丝们对追寻更有凝聚力方法的期望。”

  消息人士表示,“刺客信条无限”受到了《堡垒之夜》和《GTA5》等热门游戏的启发,转型成服务型在线平台游戏是大势所趋。这些服务型在线平台游戏能够通过频繁添加新内容或以戏剧性方式改变游戏体验而让玩家保持活跃,持续游玩这些游戏好几年。而“刺客信条无限”也可以通过这种模式获取巨大的收益。

  而发言人透露,今年4月育碧联合了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团队。 现在,他们将在“无限”上合作,并且各自有自己的创意总监,但是魁北克工作室将负责这个系列。此次组织变革旨在帮助育碧“以一种更加整合和协作的方式发展,不是以工作室为中心,而是以人才和领导力为重点,无论他们身处育碧的哪个部门。”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20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