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析师称Switch OLED像是过渡型号 Pro版可能会有

  任天堂新款Switch突然公布,给玩家们带来了惊喜。但是很可惜,这这新机型只是升级了屏幕而不是加强性能,所以对绝大多数的玩家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吸引力。日本东京的业内分析师Serkan Toto认为这可能仅是过渡产品。

  令很多人失望的是,新的OLEDSwitch没有带来之前传闻的硬件提升,此前有传闻称新的Switch有更快的CPU,更多的内存以及底座模式支持4K。其中一个报道任天堂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SwitchPro的外媒是彭博社。在昨天任天堂公布OLED后,彭博社的技术记者Takashi Mochizuki更新了他之前的报道,引用了东京分析师Serkan Toto的说法。

  Toto暗示传闻中的Switch Pro机型可能和《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发售以及硬件配件短缺有关。

  Toto告诉彭博社:“OLED Switch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过渡型号,而非真正的升级。在《旷野之息2》发售之前,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升级,而且到了明年配件短缺的情况就结束了。”

  VentureBeat记者Jeff Grubb也暗示Switch Pro仍然会有。

  “我还是听说Switch Pro 2022年推出。如果这仍然发生,我会继续推测Pro版机型支持4K输出,带有更高效的芯片以及DLSS。”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21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