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曝Switch《FIFA 22》又是遗产版 售价39.9美元

  今天(7月12日),EA公布了《FIFA 22》的发售日期,将于10月2日登陆全平台。有国外网友爆料称,Switch版本《FIFA 22》又将作为遗产版,是任天堂主机连续三年获得体育游戏的遗产版,售价为39.9美元,低于其他版本,不少网友对此表示难以接受。

  所谓的“遗产版”,基本上可以看作是更新了游戏中的球员阵容、赞助商、球衣等信息的版本,至于其他PC和主机版《FIFA 22》的新增要素、玩法以及机器学习增强的进攻和防守,Switch传奇版仍然欠奉。当然,游戏内容的缺失,也使得Switch传奇版《FIFA 22》的售价相对更低一些,以PS5和Xbox Series次世代版本《FIFA 22》的70美元售价进行对比,Switch传奇版《FIFA 22》仅售39.9美元。

  《FIFA 22》确定于10月2日登陆各大平台。

  不满的网友跑去EA客服里互动了一番,不过只得到了“我们会改进。”的回复。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24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