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开始游戏荒了 PUBG登顶Steam周销榜 卡普空新作占两席

  今年的Steam夏季促销活动已于上周结束,客观点来说近来销量榜单上的游戏并没有出现出乎大家预料的情况。连续三周Steam销量榜上的作品都是大家的老面孔,由于近期没有出现什么知名的3A大作,因此玩家们购买游戏的主要依据就全在性价比上了。

  在夏促期间销量都名列前茅的《绝地求生》,最后一周终于爬上了榜首的位置。伴随着新地图“泰戈”的加入,新载具、新枪械、新功能以及新的福利活动,都使得玩家们再次注意到了这款已经运营四年的老游戏。

  COD加入吃鸡模式后受到了许多FPS玩家们的青睐,很多人甚至认为它是当前市面上最好的吃鸡游戏。但要论影响力和玩家基数,《绝地求生》在吃鸡类型的游戏中无疑是首屈一指的。短期内,依然是玩家们入坑此类游戏的最佳选择。

  上周的Steam周销榜大抵上都是老游戏,不过卡普空新推出的“怪猎”系列衍生 RPG《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却是个例外。正式版和预售版分别占据着第三和第九的位置,光是“怪猎”这个IP就足以保证游戏会有一个不俗的销量了。

  此外,《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的大头主要还是在Switch方面,在Steam上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超出很多人的预期了。

  而在榜单的末尾,已经消失数周的《GTA5》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杀回来了。又是一年暑假,众多高三学子们在获得一台新电脑之后,花费五十多块来入手一款能历经三个世代而不倒的神作,属实不算什么。

  早些时候网上已经对《GTA6》的开发进度有过多次爆料,甚至还有游戏设定、概念图等内容流出。预计上线时间,则会在2024年——2025年这个区间。

  如今《GTA5》的吸金能力已经不再是影响续作开发进度的必要因素了,为了不给员工增加压力,R星喊出的四年开发周期已必不可少。粉丝们所能做的,似乎就只有耐心等待了。

  以下为榜单详情:

  1.《绝地求生》

  2.《盗贼之海》

  3.《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

  4.《Rust》

  5.《只狼》

  6.《极限竞速:地平线4》

  7.《双人成行》

  8.V社VR套件

  9.《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预售版

  《GTA5》

  期待本周能有更多新面孔出现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2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