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内玩家不配低价预购?FIFA22上线Steam一天便紧急下架

  体育竞技类的“年货”游戏,从每年暑期开始便进行宣传和造势已成常态,EA公司的FIFA系列当然也不例外。恰逢7月11日美洲杯决赛刚刚结束,EA公司立即就公布了《FIFA 22》将于今年10月2日上架的消息。

  与此同时《FIFA 22》也登录了Steam平台开启了正式预售,而更让国内玩家为之振奋的是这次EA还开放了国区。伴随着全球定价数据的出炉,Steam国区预售价排在全球倒数第二,只比作为低价区的阿根廷贵了5块,这让一众还未被遣返的“精神阿根廷人”,也有了理直气壮在国区预购的底气。

  似乎是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当晚FIFA的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动态,告知大家《FIFA 22》在Steam国区也能预购。这进一步证实了上架Steam平台并非是一时疏忽或是Bug,EA确实在今年对国内玩家有了更多的照拂。

  但让所有玩家都没料到的是,仅仅时隔一天《FIFA 22》的标准版及终极版就都在Steam平台下架了。玩家不仅无法打开原先的界面,甚至搜索词条都没有办法找到相应的东西。Steamdb显示,该游戏的国区定价变为了“N/A”,无法再被购买,同时也无法接受其它地区的赠礼。

  换而言之,在开启预购一天后,《FIFA 22》再度封锁了国区。

  与此同时FIFA的官方微博对Steam无法搜索到《FIFA 22》的具体原因也不确定,唯一的回应只有等一个后续的更新。无论是已经购买了的玩家,亦或是打算购买的玩家,此时都只能寄希望于这是Steam平台本身的问题了。

  当前,市面上最为知名的足球游戏非FIFA系列以及实况足球系列莫属,但在上周VGC的访谈节目中,后者却已经被爆料出未来将成为免费游戏的消息。免费意味着门槛的进一步降低,《FIFA 22》这边对上架国区的摇摆不定,或许会给《实况足球2022》更多机会。

  大家觉得后续《FIFA 22》还能够重返Steam国区商店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25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