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官稿暗示《FIFA 22》或将支持生涯模式自建俱乐部

  EA旗下的足球游戏新作《FIFA 22》在本月公布,并将在10月份发售。但是这部作品的次世代版本售价过高,并且不支持标准版免费升级到次世代版本……等等操作让玩家们感到不适,从而怨声载道。

  不过据外媒PushSquare报道,在EASports发布的一份官方资讯稿中,游戏开发商似乎证实了《FIFA22》的职业生涯模式将会支持用户自定义俱乐部。这份资讯稿中暗示了游戏将会有全新的“创建俱乐部的体验”,这似乎表明了玩家可以建立一个自定义的俱乐部并在游戏的职业生涯模式中使用它。

  当然了,官方资讯稿中并没有明确说明这一点,语言也是比较模糊,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了。《FIFA 22》将于今年10月发售,而EA Sports将会在游戏发售之前分享更多关于游戏的情报。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26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