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mi通评分出炉:《塞尔达:天空之剑HD》34分

  新一期Fami通游戏评分已经出炉,这一期共有三款游戏参与评分。将在本周五(7月16)发售的《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获得34分,无缘白金,但是这部作品师本期榜单的最高分。另外两款作品是《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和《传颂之物 斩2》。具体评分请看下文。

  具体评分如下:

  Switch《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8/9/9/8,合计34分

  Switch《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 无尽的七日之旅》,7/8/8/9,合计32分

  PS5/PS4《传颂之物 斩2》,7/8/8/8,合计31分

  更新点评概要:

  《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 无尽的七日之旅》(部分摘自FAMI通网站上的评测):

  -优质的箱庭游戏,游戏性与题材内容相得益彰

  -奇幻风的剧情,怀乡×SF的世界观充满魅力

  -可玩要素较少,但相对的每日剧情、活动丰富,绝对不会无聊到无事可做

  -序章行动范围有限需要通过推进游戏才能解锁

  -虽然提供了地图但因为视角固定加上场景比较广阔所以容易迷路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

  因为是多位编辑点评,有的编辑认为本作使用Joy-Con进行操作可以“拥有与原版一样的体验“,另外一位编辑则认为“游戏时需要频繁地进行陀螺仪调整操作,导致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之中”。

  《传颂之物斩2》

  同样意见出现分歧,有的编辑认为本作“杂鱼像海浪般涌现,虽然对付起来很轻松,但缺乏爽快感”,而另一编辑则认为本作“注重爽快感”“极为爽快的战斗非常出色”。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27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