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5/XSX《狙击精英4》次世代更新上线 画面升级,加载速度缩减

  现在的游戏无论大小推出次世代升级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外媒GameSpot报道称,日前《狙击精英4》开发商Rebellion为游戏PS5/XSX版本推送了免费的次世代更新,不禁升级了游戏画面,还大大缩短了游戏的加载速度。

  据开发者介绍,在本次更新后,PS5/XSX《狙击精英4》能以4K+60FPS运行,游戏加载时间也将大幅缩短。外媒介绍说,此次的次世代游戏更新也将在XSS平台推出,但是官方并未提及XSS平台的《狙击精英4》会获得何种提升。

  外媒GameSpot推测说:如果此次《狙击精英4》的次世代更新与此前开发商为《僵尸部队4》推出的次世代更新内容类似,那么XSS平台的《狙击精英4》可能会在保持1080p分辨率的同时,获得60fps的帧数升级,以及更快的加载速度。

  《狙击精英4》最早推出于2017年,对于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在更新后尝试一番,看看次世代更新为它带来了哪些新鲜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3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