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知情人爆料:PUBG即将开启试玩周 蓝洞未来还想让游戏免费

  在2017年由PUBG普及的大逃杀玩法(吃鸡)至今依旧对玩家们有着极强的吸引力,每年都有无数同类型的游戏出现,并在拓展这吃鸡玩法的边界。诸如《使命召唤:战区》、《APEX英雄》这些能体现出自身优点的竞品上线后,PUBG的处境愈发艰难。

  而前段时间在外媒所做出的PC游戏影响力评估中,PUBG在一众FPS游戏中,甚至已经排在了第二梯队的末尾阶段了。

  数周前PUBG所更新的通行证及地图,帮助它重新获得了一波关注度。除此之外,PUBG也连续数周登上了Steam销量榜。但更新所带来的人气,很难一直保持下去,为了让游戏变得更好,蓝洞似乎就在酝酿着新计划了。

  日前对PUBG的相关信息有过多次准确爆料的网友PlayerIGN透露了蓝洞的下一步打算,据悉PUBG可能会在8月份进行免费试玩周,并跟踪调查玩家对免费周的反馈。而做这一切的目的也非常明确,就是为了接下来让其变成免费游戏而做准备。

  关于免费试玩周,PUBG的老玩家们肯定不会感到陌生,事实上在去年六月份蓝洞就进行过一次免费试玩活动。如果这一次依然有许多玩家参与,蓝洞让PUBG这款满买断制游戏变为免费游戏的可能性将大大提升。

  当然,PUBG成为免费游戏虽然能够让玩家数量获得爆炸式增长,不过另一方面,始终为玩家们所诟病的外挂恐怕也将变得更为泛滥。因为即使是作为付费游戏时,PUBG也从未给玩家们提供过一个“绿色无挂哥”的竞技环境。在开挂成本进一步降低后,游戏环境自然也会随着玩家基数的增长而变差。

  FPS游戏的外挂问题无法完全解决,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PUBG却是当下热门FPS游戏中对外挂管控做得最差的。将其变为免费游戏固然能让玩家人数在短时间内增加,但如果大家面对是更差的游戏体验,这反而容易加速游戏的死亡。

  不过CSGO似乎给PUBG提供了一条路,即通过付费的形式让玩家成为“优先会员”。免费玩家跟免费玩家匹配,“优先会员”则与“优先会员”匹配。这么做既能保证玩家数量增长,又能盈利,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优化对局环境。

  唯一的问题就在于,蓝洞是否有办法做到对特定对局的游戏环境进行优化。

  那么大家支持PUBG变为免费游戏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38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