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决战!平安京OPL暑期赛燃梦开赛 许凯领衔明星表演赛燃爆全场

  炎炎夏日,暑期已至!《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暑期赛已于7月24日正式燃梦开赛!

  伴随着众多粉丝的期待,平安京电竞代言人许凯soso于24日帅气亮相暑期赛开幕式表演赛!从荧幕走向职业电竞比赛舞台,《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穿越屏幕,体验真实的职业电竞,感受真正的电竞精神!

  表演赛中许凯率领着Kaizito、xiaowei、Katana、saki等选手组成的“是我很酷”队对战以策划为首,包括Forest、Xinye、Hanshan、Yelan、2in在内的“霸气外露”队,全程高能,精彩万分!

  “霸气外露”ODG.Forest赛前放狠话“我平时喜欢杀帅哥”!面对森林狠话,许凯“委屈”求各位帅哥队友保护!随着表演赛的开始,森林频繁入侵下路,疯狂gank,怒抓许凯。xinye摇身一变烟烟罗,率烟雾小鬼频繁游走,不断骚扰控制。而昔日队友Kaizito则化身山兔“嘿呦,嘿呦”奋力保护许·真御馔津·凯。曾经的队友,今日的对手,根据Forest喜欢杀帅哥的“剧透”,“是我很酷”预感对面会抓下路,saki积极游走,Kaizito力助许凯斩杀2in拿到“初始之仪”,在队友的保护下,许凯频繁输出斩杀,带领士气大振的队伍一鼓作气顺利赢下表演赛,力碎“霸气外露”队!体验过真实电竞氛围的许凯与队友激动击掌,直言全程被带飞!

  比赛结束后许凯寄言青训选手“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这是许凯soso对自己多年演艺生涯的总结,更是他作为《决战!平安京》电竞代言人对OPL青训营选手的鞭策与鼓励,希望青训选手们在之后能更加努力,未来能够带着许凯soso的鼓励一步步走向职业的舞台,发光发热,燃梦OPL!

  同时,在赛后采访环节中,Forest提出想帮朋友要签名的请求,许凯soso十分贴心地直接于现场在周边上签名送给Forest!现场气氛十分火热,这一刻每个粉丝都希望自己是Forest的朋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38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