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女神转生5》恶魔介绍第40弹 豪爽的雷神托尔

  《真女神转生5》将在今年11月11日登陆Switch平台,目前游戏的恶魔介绍已经连载到了第40弹。此前世嘉官方已经介绍了“杰克霜精”、“天逆每”、“芬恩·麦克库尔”等恶魔,现在为玩家们带来的是北欧神话中的雷神“托尔”,他有着举世无双的怪力。一起来了解一下他吧!

  北欧雷神托尔介绍

  恶魔介绍:托尔是北欧神话的雷神兼丰收之神,他的性格豪爽耿直,并且有着举世无双的怪力,他手上的铁锤妙尔尼尔象征着雷击,不论将它掷向何处都必定能粉碎敌人。

  此外,官方还展示了下一期将会公布的一位精灵的剪影:

  《真女神转生5》是《真女神转生》系列的最新作,本作结合了该系列的独特魅力与最新硬件的高质量视觉效果,将提供前所未有的新恶魔体验。游戏讲述了作为一名普通高中生的主角游荡到另一个名为“Da’ath.”的世界,与一个神秘的男人融合,成为一个禁忌的存在“Naobino”,并陷入了一场神与恶魔的战斗。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40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