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逆转裁判:编年史》发售预告 前往19世纪法庭大展拳脚

  收录了《大逆转裁判-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大逆转裁判2-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合集《大逆转裁判:编年史》欧美版已经登陆了Switch、PS4和Steam平台。这部作品具有超过数十小时的丰富内容,并经过画质提升和可玩性优化调整后被完美重现。游戏的亚洲版将在明日上线,敬请期待

  发售预告片:

  本作共有10话,以19世纪末明治时代的日本和伦敦为舞台,讲述成步堂龙一的祖先——成步堂龙之介作为律师大展拳脚的故事。缜密的遍布故事全篇的伏笔一一得到回收,高潮迭起的反转剧情将给你带来逆转裁判系列顶级的畅快感。

  和之前的作品一样,游戏的玩法将会包含调查部分和法庭战斗部分。在调查部分中,玩家将会前往犯罪现场,收集证据,访问目击者,并发现线索。而新作的新要素为“演绎法之舞”系统,在其中,玩家可以纠正Sholmes古怪的理论然后发现案件的真相。

  而在法庭战斗部分中,玩家将会进行辩论,提供证据,询问证人,从而争取获得“无罪”的判决。而全新的“总结审查”系统可以允许玩家指出陪审员陈述的矛盾之处,从而推动案件解决的进程。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4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