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C版《战国无双5》发售预告 重新描绘初代的战国时代

  战略动作游戏《战国无双5》现在已经登陆了Steam平台,支持繁体中文。这部作品延续了《真三国无双》系列的割草系统,重新描绘了于2004年发售的《战国无双》第一作的战国时代。光荣特库摩还公开了这部作品的发售预告,一起来看看吧!

  PC版发售宣传片:

  这次的主角是织田信长和其他知名角色,游戏以水墨风格重新描绘,能够更加细腻、大胆地刻画出从应仁之乱以后到本能寺之变的战国时代,通过本作所追加的全新动作特效,也使无双动作展现出史无前例的华丽演出,《战国无双5》必将是拉开新系列帷幕的革新作品。

  根据介绍,在8月9日前购买Steam版可以获得早期购入特典——初代《战国无双》服装套组“织田信长”&“明智光秀”。

  另一方面,光荣特库摩官方微博也宣布,NS/PS4/Xbox One平台《战国无双5》DLC第二弹将于8月19日发售,届时将会推出追加剧本&BGM《最强心腹切磋战》、《败部逆袭大对决》、《武士之道修行战》。此外还会追加军马3匹、追加武器3套。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40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