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兽人必须死3》中文重译工作已完成 键位绑定功能调整

  由RobotEntertainment开发的《兽人必须死3(OrcsMustDie!3)》是一款TPS策略塔防游戏,在上周登陆了Steam平台。这部作品整体口碑不错,好评率达到了82%,但是因为中文翻译的质量比较差而遭到玩家的吐槽。官方看到这些吐槽没有视而不见,今天在Steam上发布了公告,称游戏中文版已经重新翻译。

  “各位游玩《兽人必须死3》中文版的玩家,你们好,我们已经重翻了游戏的中文版内容。游戏的初版翻译质量非常糟糕,我们为此向所有玩家致以诚挚的歉意。我们已与两家翻译机构合作,重翻、润色了中文版的翻译。我们希望新版本的翻译质量会比之前有较大改进。”

  除此之外,这次更新也调整了键位绑定功能,移动、套装配置切换都可以修改按键了。此外官方表示还有一些其它调整内容在做,之后会继续发布。

  从最近的玩家点评来看,大家对这次的翻译还是很满意的。目前游戏Steam版售价88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体验一番。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40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