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无限》多人测试周五上线 明日举行先导直播

  早前343工作室就表示,在进行多人测试之前回举行直播。今天,343工作室终于宣布了《光环:无限》多人游戏技术测试先导直播将于太平洋时间7月28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5点)举行,游戏多人测试将于7月30日上线,持续至8月2日。如果玩家想要参与测试,需要先注册Halo Insider帐户参与测试资格抽选,在直播中工作室还会进行进入游戏的教学。

  第一批参与测试的邀请已经开始发送给Halo Insider成员,在整个技术测试中,343工作室将会测试游戏和服务的性能指标,例如稳定性,通信系统和飞行工具。游戏还将收集玩家的反馈,如核心玩法、地图、模式和用户界面等。

  此外,官方还会测试战斗通行证系统,挑战模式以及游戏内商店,看看它们是否符合标准。因为技术原因,本次测试并未反映出发行时可解锁内容的数量。游戏将提供一定数量的游戏积分(cR)来帮助玩家解锁道具,但请注意,在技术测试期间解锁的任何内容都不会继承到正式游戏中。

  《光环:无限》将于2021年年底面向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C发布。游戏的多人游戏部分将采用免费的形式发行,敬请期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40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