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中歧视内容将删除 暴雪盼能重建玩家信任

  暴雪在这段时间内陷入了性别歧视以及性骚扰的风波,旗下游戏如《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等多款游戏的更新也因为这个原因受到了影响。日前官方发出公告,宣布删除《魔兽世界》中那些“不合适的内容”,希望以此能重建玩家们的信任。

  公告中表示:“过去的几天是《魔兽世界》团队反思的时间,我们在对话和沉思中度过,充满了悲伤、痛苦和愤怒,但同时也有着希望和决心。当我们注意到勇敢的女性站出来分享她们的经历时,我们承诺采取必要的行动,确保能为我们的团队和我们在艾泽拉斯的玩家们提供一个包容、欢迎和安全的环境。”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用行动重建玩家对我们的信任。但我们在不断前行的时候就知道,我们和我们的玩家社区有着同样的愿景:那就是创造一个所有性别、种族、性取向和背景的人都能茁壮成长并自豪地称之为家的地方。”

  此外根据知名记者Jason Schreier的报道,动视暴雪的员工将于今天在暴雪的园区外罢工,抗议公司对歧视诉讼的回应,并要求员工能获得更公平的待遇。

  此次罢工是由动视暴雪子公司暴雪娱乐的一群员工组织的,该公司是这起诉讼的主要指控对象。这些员工在发给外媒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改善公司员工的条件,尤其是女性员工、有色人种女性、变性女性、非二元性别人士和其他边缘化群体。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40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