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科普进行时 《问道》经典版宠物那些事儿

很多道友对“宠物天生技能突破”这一《问道》经典版独有的玩法不太了解,其实这其中可是大有门道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拥有天生技能或研发技能的宠物就可以消耗“宠物技能突破令”和游戏币来进行天技突破,所花费的游戏币数量与宠物的后缀相关,普通80000,变异120000,神兽160000,果然越厉害的宠物养起来也越费钱呀!不过天技突破后,威力也会更加强大哦!天生技能突破后,技能名后面会多出一个字,真、灵、道三者之一,这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呢?

其实很简单,“真”代表该技能只能在PVE战斗使用,“灵”代表只在PVP战斗使用,“道”则代表PVE和PVP均可使用。看到这里你会不会想,那我把技能都洗出“道”不就美滋滋了么?其实没有那么简单,例如“神圣之光”、“天生神力”此类天技本身突破后就只会出现“道”这个后缀;而部分天生技能只可能会出现“灵”和“真”两种后缀之一,例如“翻转乾坤”、“死亡缠绵”,并不存在“道”后缀,满足PVE和PVP双担的美好愿望。所以在洗技能时,就要注意这个宠物的定位是PVE宠还是PVP宠啦!

那么给PVE宠物的天技洗出“真”,给PVP宠物的天技洗出“灵”就万事大吉了吗?细心的你肯定发现了,为什么“真”、“灵”、“道”字的颜色,有的粉、有的黄、有的绿呢?欸,这就是今天的第二个重点啦。粉黄绿分别代表了技能的三种品质,绿色最好,黄色其次,粉色最低,技能品质越高,威力也就越大。无论是伤害,还是防御、恢复,都是如此哦,所以洗出绿色+合适的技能后缀,才是真正的大功告成,不要忽略这一点哟。

好啦,说了那么多,不如去经典服亲手试一下吧,据说带绿色品质、死亡缠绵·真的宠物在经典服可是大受欢迎呢,快去加入给力的帮派,让自己的宝宝也学习一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4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