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捡漏捡回法院传票 CSGO玩家花1w淘饰品 反手就被卖家给告了

  CSGO游戏运营多年以来依然能够保有如此强的生命力,离不开八年前皮肤系统的上线以及支持饰品交易。玩家们日常除了讨论CSGO重要赛事之外,谈到最多的话题就是饰品交易市场上的行情。

  截止到去年8月份为止,CSGO饰品交易市场的总价值已经突破了10亿美元。每一天网易Buff平台上,都会出现许多大宗交易。当然,在这样的交易平台上,始终不乏有人时刻在关注着行情变化,以及寻找捡漏的机会。

  近期在Buff交易平台上,一位网友就用远低于市场价格的11000元,买到了0.100X世界级磨损AK暗金红线配1ibp+3lgb卡托全息。要知道按照这件商品的实际市场价格,提升十倍才能称得上合理。

  只是捡漏这件取巧的事情,总归还是有些隐患。第二天卖家就找到了他进行协商,希望能够重新用8万块现金把东西买回来。但这名捡漏的网友却不置可否,最终没有同意这件事,还反手就把卖家拉黑了。在试图重新与对方取得联系无果之后,卖家采用非常手段,开始寻求法律保护。

  以“信息网络合同纠纷”由,卖家对捡漏的网友提起了诉讼,目的旨在解除这份线上交易合同。前面所说的“8万元买回来”卖家闭口不提,现在只希望能以11000元的售价返还给捡漏网友,并换回自己的天价CSGO饰品。

  卖家在诉讼书上解释到,导致这起交易产生的根本原因,是由于自己手误少打了一个零,原本自己是想要给该饰品定价为110000元。这是否会在接下来成为关键因素,目前还无从得知。

  法院现已受理了这起诉讼,但具体的裁决结果却仍未下达。站在普通玩家们的角度来说,有人支持捡漏网友,觉得人家没偷没抢是通过正规渠道入手的饰品;也有人认为捡漏网友以远低于商品本身价值的价格购买饰品以及拉黑卖家的行为,本身就有待商榷。

  总之事情最终的结果如何,还得看法院如何判定了。

  那么大家觉得买家是否应该以交易价退还饰品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7-16443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