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复仇者联盟》迎来大型更新增加25小时的新内容

  虽然《漫威复仇者联盟》的风评和销量都远不如预期,但很显然SE最近还打算让这游戏重新拼一波,近日SE公布消息称,将会在8月中旬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型DLC“黑豹·瓦坎达之战”,而根据官方放出来的宣传片来看,这一次的更新体量很大,将会带来大量新内容。

  《漫威复联》更新宣传片:

  《漫威复仇者联盟》的免费扩展包“黑豹·瓦坎达之战”故事围绕被背叛和悲伤蒙蔽双眼的黑豹展开。SE称本扩展包将带来“自游戏发售来最多的新增内容”,将带来全新可玩角色、两个新反派、一张新地图、新敌人、新任务等内容。

  此外,游戏目前开启了免费试玩活动,持续至8月2日,PS4/PS5/Steam/Stadia玩家均可参与,试玩版进度可以集成到正式版游戏。Xbox平台的免费试玩将在几个月后推出。

  《漫威复仇者联盟》的免费扩展包“黑豹·瓦坎达之战”将于8月17日上线。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44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