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TA5销量破1.5亿 2k欲打造全新IP并于明年4月推出

  GTA5最初于2013年9月发布,据数据显示是史上零售额达到10亿美元速度最快的娱乐产品。近日,在R星母公司Take-Two举办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会议上,Take-Two数据显示《GTA5》的销量已超过1.5亿份,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而公司总裁Karl Slatoff也在此次会议上透露旗下的2K正在打造一款全新IP,并计划将在2022财年(到2022年四月)内推出。

  本次财务会议上,T2总裁谈到了这款2K的游戏新作:“本月晚些时候,2K将公布另一个计划在本财政年度推出的令人兴奋的新系列的细节。”

  考虑到德国科隆游戏展(25日至27日)的时间安排,这款2K新作很有可能会在这次科隆展上公开。根据之前泄露的情报显示,这款2K新作很有可能是与漫威合作,由Firaxis开发的XCOM类玩法的策略游戏。

  除了公开有关2K新作的消息之外,在本次财务会议上,T2还确认2022财年内发售的四款沉浸式游戏将会由所延迟发售。另外,《GTA5》这款游戏目前销量已经突破1亿5千万套。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46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