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恐怖推理游戏《アサツグトリ》先导预告 死亡回归探寻真相

  日本恐怖推理游戏《アサツグトリ》近日在网站上发布了该作的最新预告,并介绍了游戏的大致内容。玩家将扮演一位拥有死亡回归能力的角色,在女孩死亡后通过能力多次穿越,探寻真相并解救女孩们。该作将于明日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先导预告:

  作为一款恐怖游戏,在《旭日东升》中,八名女孩被聚集在一栋不知名的大楼中,她们不知道谁会死亡,也不知道这会何时发生。但当事件发生,一名女孩被杀后,主人公的特异能力就会触发——回到过去。

  在游戏中,玩家将回到事件发生之前进行实时调查。玩家收集到的信息随着游戏中时间的变化而发生改变——你必须穿越多次才能收集到完整信息。受害者们可能也不会与主人公合作——因为下一个死亡的角色几乎完全未知,她们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本作或将于明日正式揭晓,敬请期待我们之后的相关报道。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48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