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来跟校长学装机 王思聪DIY电脑价值百万 跑出世界第4高分

  虚拟货币市场的蓬勃发展所引起的显卡价格飞涨,在最近几个月对想要装机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心中空有一份细致的装机计划,最终却受限于资金和显卡缺货,而导致结果不尽如人意。

  不可否认装机是个技术活,但财力的支持往往才是决定机器能跑出多高分数的关键。那么在不设置预算的情况下,一台电脑的上限在哪呢?

  近期王思聪就在自己家中组装了一台电脑;但与其说它是电脑,从配置以及功能性方面来看,称它为服务器恐怕会更加贴切。由架设网络到进行组装,王思聪全程参与其中。尽管事先在功能上他表示“没什么要求”,但“就是要贵的、要好的”的需求还是让咱们这些围观群众们酸了。

  整个装机过程,王思聪表现出了技术宅一面,对于很多装机方面的知识都是信手拈来。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从小时候就开始玩服务器了。”在这方面的实践能力,普通的装机爱好者们还真没条件获取。

  最终这台价值上百万,搭载了64核心128线程的AMD EPYC 7763,同时也是世界最强服务器规格处理器的电脑,在CineBench跑分软件上的排名第四;而在全世界128线程电脑中,王思聪的电脑排第二。

  换种说法,王校长的电脑开机时会提示“您已击败全球99.99999...%的电脑。”

  至于装机过程中,用电钻来拧价值13万的CPU的行为搁在别的装机视频中肯定会被喷(自己也不舍得),然而王校长却丝毫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毕竟对他来说,这只是一个稍微贵一点的玩具罢了。

  王思聪电脑具体配置如下:

  型号: DELL R7525

  CPU: AMD EPYC 7763

  内存: SK Hynix 64GB DDR4-3200 RDIMM PC4-25600R x 32

  硬盘:

  – Samsung PM1643 30T x 16

  – Samsung PM1733 15T x 4

  – Intel P5800X 1.6T x 4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台世界顶级电脑光64G内存条就有32根......

  早年间大家都对娱乐圈的“网瘾少年”林俊杰3万一张的显卡,以及炫酷的“绝地武士”主机感到惊讶。并初次意识到作为一个有钱的游戏宅,就连玩游戏的体验跟常人都不一样。如今看来,在DIY装机方面大佬们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最后弱弱地问一句,有懂行的老哥能说下用这样的电脑扫雷会卡不?(手动狗头)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49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