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改变16年风格 Neople公布地下城与勇士新作 2D横屏变3D画面

  自2008年国服公测开始,《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就迅速火爆全网,成为中国PC游戏市场上的常青树。多年来即便不断有新游戏入场,却并没有妨碍到它长期处于网吧游戏热度榜的前列。不断更新着的版本、等级上限,始终在保证着游戏本身的耐玩性。

  对于这款2D卷轴式横屏过关游戏,许多玩家都有着非常的情感。但伴随着历史车轮的滚滚而来,做出改变却是必然的。DNF手游的开发,是腾讯对移动端市场的尝试。然而作为DNF实际开发者的韩国公司Neople,则已经在原有的基础上迈出了更大的步子。

  今天上午Neople公布了旗下OVERKILL工作室开发的3D卷轴动作RPG网游《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的新预告片,尽管这款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新作还只是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还是透露了许多有关游戏内容的新情报。

  跟2D版的DNF一样,《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使用了同样的世界观,鬼剑士、魔法师、圣骑士、格斗家......这些大家非常熟悉的角色(职业)都出现在了预告片中。与早在今年4月份的最初爆料不同,这份新预告片堪称干货满满。

 


  各种角色的局内对战画面都有出现,角色本身的改动也不大,只是从“纸片人”变得更加立体和细致了。枪炮师的招牌技能视觉冲击力惊人,剑圣、狱血魔神的觉醒技能,甚至是角色头顶浮现出来的伤害数字,也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味道。

  预告片中显示通过普通关卡时依然是横屏过关的玩法,而面对Boss时却似乎会完全变成3D视角。此外,死亡之塔、决斗场模式的画面都有浮现,冰龙这样的Boss也因为视角的变化显得更加有压迫感。这让人不禁感慨Neople这波到底是在复刻DNF,还是弄了个重制版。

  而按照官方的说法:“《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代表DNF系列由2D转向3D画风,在带来高质量画面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发挥DNF原作精髓。”

  这让老粉们有理由相信,这是Neople为了迎合时下玩家更偏好于3D视角游戏,而对DNF系列整体游戏风格所做出的妥协。不仅如此,以DNF为IP所开发的游戏《Project BBQ》同样也在开发之中,以原先的DNF为框架创作以及3D视角,是它们的共同点。

  现阶段这两款游戏的上线时间都还待定,不过跟等待DNF手游公测相比,《地下城与勇士OVERKILL》和《Project BBQ》似乎才是能更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那一个。

  大家能接受DNF从2D视角转变为3D视角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49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