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14岁小将奥运夺金 透露平时最爱玩吃鸡王者荣耀 腾讯秒回应

  在昨天结束的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代表队又一次包揽了金、银,同时这也是中国队伍在本届奥运会上第九次达成此项成就。14岁小将全红婵夺金、16岁小将陈芋汐摘银,这对国家跳水队的选手似乎在用自己的表现告诉大家,往后的奥运会将由00后接棒了。

  来自广东省湛江市的全红婵以总分466.2打破了世界纪录,夺得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冠军,并且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奥运冠军。当晚广州塔也进行了亮灯,对奥运冠军致敬以祝贺她的夺冠。

  当然,场上的全红婵虽然沉着冷静且发挥稳定,场下的她却跟许多同年龄的孩子,在聚光灯和镜头之下也会紧张。训练完之后的闲暇时间里,玩手游是她最喜欢的放松方式之一。在之前的采访中,她就曾向记者透露过自己最喜欢玩吃鸡和王者荣耀。

  由于没有太多时间打磨“刚枪”的技术,玩吃鸡时基本是在体验跳伞的过程。全红婵的王者荣耀段位为铂金,招牌英雄跟沈腾一样是安琪拉。只不过由于防沉迷系统的存在,每天仅有1.5小时的游戏时间。这也算是未成年玩家们,所独有的烦恼了。

  再一次被奥运冠军提及,王者荣耀官方倒是长脸了。此前国家击剑队的选手孙一文,就因为酷爱玩王者荣耀而被网友们戏称为“国服夏洛特”。然而与官博的主动邀约一起开黑不同,全红婵赢得冠军之后却收到了一个“噩耗”。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在当天下午就@了全红婵,告知了她一个新消息:由于防沉迷系统的防范措施再度升级,未成年玩家的游戏时长已经从每天1.5小时,缩短到了1小时。

  毫无疑问,这让她距离打上王者段位又远了一步,笋都让腾讯给夺完了。

  在接受采访时大家都看得出来这个14岁的小将还显得很稚嫩,但当被问到最想做的事时,她却说“想把奖金寄回去,给妈妈治病”。对于这个回答其父本人的欣慰之情溢于言表,这一点即便是戴着口罩也无法遮掩。

  全红婵之前的家庭状况并不算好,母亲还出过一次车祸身体需要治疗和调养。所幸参加了这次东京奥运会并夺冠之后,她的事迹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相信有这样一个孝顺女儿的关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现年14岁的全红婵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夺得了金牌,四年后的巴黎奥运会对她来说依然还有广阔的发挥空间。不过更重要的是,那时候针对未成年人的防沉迷系统就管不到她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0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