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梅西离开巴萨 电竞俱乐部跨界整活奋力招揽 谁家美工最能C

  当地时间8月5号,为巴萨效力了21年的梅西现已正式通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官网,向全世界宣布了不再续约的消息。巴萨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由于经济和西甲联盟相关政策等原因,双方无法正式将协议落实,在这样的情况下梅西将无法继续为巴萨俱乐部效力。

  这则消息一出震惊了许多球迷,此时再回想起梅西往日的所说的话:“如果未来我离开,那一定是被踢走的,我不会主动离开的”不禁让人感到唏嘘。

  当然,这件事本身于梅西个人而言只是失去了一人一城这个念想,全球依然有大把的俱乐部希望能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运动员。

  而有这种想法的不单单只有足球俱乐部,一众电竞俱乐部蹭起热度来也不遑多让。跟许多球迷在休赛期经常会做的事情那样,通过恶搞P图让梅西穿上自家的队服,对于电竞战队的美工来说那还不是信手拈来。

  G2、FaZe、NaVi等欧美顶级战队,都对自由人梅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如大家看到的那样,G2又一次掏出了那张不知道用过多少次的梅西加盟G2的恶搞海报了。

  Faze不甘示弱,在《FIFA》系列游戏中,将梅西身上的巴萨队服改成了黑红相间的FaZe队服。

  Navi的美工算得上是最用心的了,细节方面打磨出色,基本看不出有多大的违和感。

  甚至连英雄联盟的DK战队也进来凑了下热闹。

  当然,后续也不乏一些赶工出来的作品。

  就在网友们讨论梅西是该去G2当狙击手,还是去Niko当突击手时,洛杉矶湖人队的球迷则认为自己的主队还缺一个三十岁以上的射手;至于英雄联盟LPL赛区的俱乐部已经开始一件一件试哪件衣服更适合他了。

  自2000年成为巴萨青训营一员以来,梅西已经为巴萨一线队出战了777场正式比赛,打进了672个进球,累计帮助巴萨赢得了35座冠军奖杯。这些数据和荣誉搁在任何俱乐部,都是能载入队史的传奇。

  因而即便最终没能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球迷们依然会对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能有个更好的归宿。那么大家觉得,接下来梅西最有可能加入哪支队伍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0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