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ChinaJoy一图回顾!你想知道的所有猛料都在这里!

  2021ChinaJoy落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在新冠疫情防控下,CJ现场核酸检测等措施加强,今年ChinaJoy游戏展热度有所下降,甚至有网友直言一半欢喜一半冷清!你是逛了个寂寞还是尽兴而归?

  我想你一定想知道这些问题——

  腾讯游戏今年CJ展台是什么风格?

  网易游戏哪个二次元Coser最还原?

  盛趣完美showgirl小姐姐腿有多长?

  万代暴雪索尼有什么游戏大作放出?

  ChinaJoy现场受疫情影响有什么变化?

  哪家游戏周边最萌最好看值得去抢?

  ……

  叶子猪一图带你回顾展会,你想知道的所有“猛料”都在这里,快来看看吧! 

 

  展会现场直击:

  腾讯游戏位于N4展区,主题为“Spark Future 连接未来”。由7大经典IP沉浸互动体验、20余款新品游戏多端试玩以及高燃电竞赛事、快闪表演共同构成。

  网易游戏位于N3馆-02,主题是“向热爱出发”。78款游戏大作,40余场精彩节目四天不同热爱主题,还有跨次元Coser、颜值赛高的ShowGirl火热放送。

  ChinaJoy参展厂商高达400+,盛趣游戏、完美世界游戏、西山居、巨人网络、万代南梦宫、索尼、世纪天成等游戏厂商都带来了他们的展台表演和精品游戏,一起来看看!

  这么好看的一图流,看完记得转发分享哦!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