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喋血复仇》删除了《求生之路》战役对抗 新机制不适配

  龟岛工作室新作《喋血复仇》已经面向预购玩家开启了Beta测试,除了定价虚高让人有些不满意外,其他的水准都比较符合玩家预期。由于是《求生之路》的精神续作,新作中删掉了以前非常经典的战役对抗模式的行为令L4D的粉丝们不解。

  原版《求生之路》的战役对抗模式中,玩家可以操控战役里的特殊僵尸怪,与操控正常人类的玩家PvP。而现在《喋血复仇》的对抗模式则变成了一种波次防守的玩法,与战役模式很不同。有国外玩家向官方询问了此事,官方明确回应不会加入《求生之路》那样的对战模式。

  对此官方的解释是,现在他们有了更多的防守装备,而且特殊怪也适合埋伏攻击,这些机制更适合阵地防守玩法,而原版那种A点→B点的玩法就不那么合适了。

  《喋血复仇》将于8月12日到16日进行公开Bate测试,预购本作的玩家可以提前7天,即8月5日到9日率先体验。游戏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PC平台。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1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