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2

蜀境传说惊艳公测!打造“江湖气”的仙侠回合!

  说起武侠、仙侠,很多人脱口而出的就是《仙剑奇侠传》、《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等经典作品,如果你是一个标准的“武侠迷”、“仙侠粉”,那么这部连金庸老先生都赞不绝口的《蜀山剑侠传》(以下简称《蜀山》),你也一定拜读过了。

  何为“天下第一奇书”《蜀山剑侠传》?

  《蜀山》由一代神魔武侠小说大宗师——“还珠楼主”李寿民所著,于1932年开始连载,全书字数高达五百万字。这部诞生于民国时期的神话作品甚至影响了后世金庸、古龙等诸多新派武侠作者,就连温瑞安也曾评说:“还珠楼主运用他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把武侠小说带入了一个剑仙幽幻的境界...”

  那时候就连舞台上演京剧台本戏都有《蜀山剑侠传》,可惜的是,这部作品由于年代久远,知名度远不如金庸、古龙等后人的小说,在改编拍出《新蜀山剑侠》之后就没有什么“传世”的影视作品了。

  相比金庸小说侠客的“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还珠楼主的《蜀山》则因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比起武侠更偏向是仙侠作品,享有“开小说界千古未有之奇观”、“天下第一奇书”的盛誉,却也因某些原因未能大成,不过其中仙道世界一段段曲折离奇的修仙故事,确实玄想超妙引人入胜。

  虽说《蜀山》偏向小众,但在游戏中也不乏精彩的衍生作品出现,最近一款回合制游戏《蜀境传说》,其故事背景就改编了《蜀山》的精彩剧情,玩家将扮演六大门派的弟子,协助原著中的主角峨眉弟子“三英二云”等角色破灭血神教的阴谋,顺利度过第三次峨眉斗剑。

《蜀境传说》游戏下载点击跳转入口

  续写神话,《蜀境传说》如何做到?

  对于很多《蜀山》的读者来说,最痛苦的莫不过这部长篇巨作最后没有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还珠楼主因某些原因而停止了该作的续写。为了弥补这种遗憾,《蜀境传说》以开放的世界观让玩家、粉丝再次体验且续写原著,推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继续向前延伸发展下去。

  玩法上,《蜀境传说》采用了传统的回合制策略玩法,这也是许多玩家的青春回忆,经典的师门、降魔、打图、跑环等多样玩法,结合独创的“五人仙府”组队、结拜、仙盟等多元社交玩法,再次为玩家打造一个轻松修仙、快意江湖的奇幻世界。

  在角色设置方面,《蜀境传说》为玩家提供的身份是江湖里的六大门派,分别是感应大道之气斩妖除魔的“蜀山”、守护民间安宁的“武林”、巴蜀之地的“唐门”、心怀慈悲救死扶伤的“佛门”、隐居深山的“苗疆”和亦正亦邪的“魔宫”。

  以上六大门派各具独特风格,从角色造型到核心招式均各有偏重,也正如原著世界观中,天下江湖侠客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师从六大门派的玩家们又将在《蜀境传说》上演一幕幕怎样的武侠故事?不免让人十分期待。

  仙府独具巧思,助战也可以借用?

  许多游戏为了丰富玩家的活跃度,在游戏中构建了繁复且巨大的社交系统,好友、工会、帮派战争……对一些平时就“社恐”的玩家来说,在游戏里往往更喜欢与三五好友共乐享受。

  而《蜀境传说》的“仙府系统”就是一个偏向年轻化的社交玩法,在达到一定等级后玩家可以和3~5位好友一起完成一些任务,开启属于自己小团体的“五人仙府”!

  在进一步的爆料中,笔者还了解到了这个独创的仙府系统,竟然连助战仙友也可以“白嫖”,如果你拉上了有点小投资的回合大佬一起入住仙府,他的助战你也可以进行租借,是不是也感觉有点武侠那味了,有识之士行侠仗义,出手相助不拘小节!

  关于仙府建造,就比较有点模拟养成的玩法了,玩家可以通过每天完成仙府日常获得收益,仙府武馆升级后,还可以解锁数十种技能,甚至是隐藏心法,提升好友亲密度的同时加强自身战力,真的是太方便了!

  重归经典深挖回合,修仙更自由!

  《蜀山》是一部值得永远流传下去的经典巨作,《蜀境传说》制作团队在传承经典老IP的基础上,仍然费尽心思开创特色玩法,在如今略微浮躁的游戏环境,却坚持用“公平竞技”+“自由交易”去真正做好一款绿色回合游戏,这一点无论如何都值得我们去支持。

  在回合制玩法方面,《蜀境传说》独创阵眼系统,利用“金木水火土”属性的相互克制,五行相克巧妙搭配阵法,运用“小金人”阵眼效果就能有效克制对方节奏。另外,六大门派本源秘法,9大技能+多样装配BUFF+百种心法,技能方面更加创新和多样化。

  除此之外,为了让大家在斩妖除魔的回合副本战斗之外,能进一步体验到蜀地绝美风光,邂逅更多奇遇,过一过平常的世外桃源日子,《蜀境传说》还开放了多种趣味玩法。比如幸运探宝、宝藏秘境、天问答题、摇骰子下棋等玩法,甚至说比较宅的仙友,也可以窝在仙府养养花、钓钓鱼、做做菜,当个逍遥自在的“江湖散人”岂不乐哉!

  行走江湖最怕兜里没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游戏在50级之后也开放了“摆摊”自由交易系统,打怪掉的技能书、珍宝,日常生产的丹药、符法,辛苦打造的装备、宠物,甚至是前面我们提到的“仙府”,都可以在摊位出售,想要赚钱第一桶金,成为小有积蓄的豪侠,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许多少年在历经千帆后,仍不肯抛弃心中那个属于武林的“江湖梦”,在纷纷扰扰的尘世之外,所幸还有蜀境那一方净土,可以让我们放松身心,《蜀境传说》8月10日震撼公测(点击前往官网),开服登录七天签到,萌宠坐骑神兵送不停,约三五好友,重新变回那个意气风发的大侠,我们一起去闯江湖吧~

  《蜀境传说》火热公测中,赶紧加入交流群领福利!

  叶子猪蜀境传说玩家QQ群:324117533

叶子猪蜀境传说玩家微信群:
扫码直接加入!

  蜀境传说公测礼包扫码领取

  蜀境传说叶子猪独家礼包领取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3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