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UBG开启免费试玩 为期七天玩家零成本体验游戏

  上个月《绝地求生》进行了一次大更新,除了必要的新通行证的上线外,新地图泰戈也为这款运营到第四个年头的老游戏,吸引了一批新玩家的加入。而在大更新开始前的数周,《绝地求生》都处于Steam周销榜的前列。

  在新的版本上线之后,PlayIGN随即对蓝洞接下来的计划进行了爆料,称蓝洞将在八月份开启免费试玩一周的活动。

  最终时间证明了这位游戏圈内知名爆料人的分量,在今天早些时候官方正式公布了【PUBG免费试玩】活动的来袭。只要在8月10日5:00—8月17日5:00这段时间内,玩家就可以不限次数免费登录游戏,并获得XP、BP、通行证及各种任务奖励。且试玩过程中所完成的任务以及战绩,也将被记录下来。

  大家完全可以将其理解为针对未入手游戏玩家的不删档内测。

  根据PlayIGN之前的爆料,蓝洞会参考这次免费试玩周的玩家人气,来决定今后要不要让《绝地求生》变成免费游戏。这个消息对于还未入坑的玩家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不过老玩家们却普遍不这么认为。

  事实上在【PUBG免费试玩】活动的官宣微博下,老玩家们就表现出了付费游戏转免费的不满。更何况人人都能免费登录游戏,也意味着开挂零成本,不少网友已经喊出了“休息一个礼拜避避风头”的口号。

  有的玩家则想得更远,希望蓝洞可以从匹配机制上着手以防免费周加入进来的玩家,打破原有的游戏平衡。付费玩家和付费玩家一起,免费玩家和免费玩家一起。

  依靠付费、充会员以求能让玩家们享受更好的匹配环境,玩家提出这样的匹配机制多少受到了隔壁《CSGO》【优先状态】的影响。同样也因为这是付费项目,开挂玩家不得不考虑成本问题,倘若《绝地求生》未来变成免费游戏的话,【优先状态】称得上是一个非常值得借鉴的游戏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CSGO》的【优先状态】是免费的,在今年改为付费项目后《CSGO》玩家出现了大批流失。

  如果《绝地求生》有意成为免费游戏的话,借鉴【优先状态】的匹配机制,并给予老玩家这项优惠;新人玩家则只能通过付费才能解锁【优先状态】,应当是一个能让大多数人满意的举措。

  不过说到底,游戏环境问题及对外挂的惩治和打击才是让游戏保持活力的关键,《绝地求生》无论是付费游戏还是免费游戏,蓝洞都应该为此投入足够的精力。

  那么大家又是怎样看待免费试玩周活动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346.shtml